close

 

勇者之光 Favorite Dear (2000),一款經典懷舊遊戲

眾所周知的特色是豐富的人設及劇情、鮮明的畫風、知名聲優們的新手時期配音,以及台版協和的爛翻譯

有興趣者可以自行google,這裡就不做介紹了XD   ---※2021追加發表:個人攻略筆記---

前陣子又回鍋,終於收齊了全部CG

 

在這一次的攻略過程中,我重新統整了我對勇者雷姆的觀感。

雷姆 (1).jpg

他是我小時候第一次玩這遊戲、第一個簽約的勇者,因此心裡一直對他有一份特別的好感,

當時尚且年幼無知,第一印象只有「哦,騎士團長?屬性也不錯,好像很可靠嘛!」

殊不知,越玩越覺得……

 

為什麼每次都送我一些不討喜的禮物啊?

這傢伙該不會只是把自己不要的雜物交給天使處理吧?

(例:青銅劍,數值很爛而且大家都不喜歡)

原本還以為很強,結果中途有一大半時間都在搞失蹤啊!

(失蹤了數年之後回歸,然後耍大牌不接任務)

:「那種程度的任務去拜託其他勇者。」

你等級已經變成全隊最低了你倒是搞清楚狀況啊!!

(好不容易接了任務又跑回去參加英靈祭)

不要管英靈祭啦給我好好的走到定點啊!!!

(接了最終Boss的任務走到一半跑回去參加英靈祭)

快滾回來打王啊世界都快毀滅啦!!!!

 

儘管如此,他在我心目中仍然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

因為,他是本作最基的男人。

 

 

 

~斷章取義小劇場~ 『被俘虜的新娘』

 

被俘虜的新娘 (1).jpg

被俘虜的新娘 (2).jpg

被俘虜的新娘 (3).jpg

被俘虜的新娘 (4).jpg

被俘虜的新娘 (5).jpg

被俘虜的新娘 (6).jpg

被俘虜的新娘 (7).jpg

被俘虜的新娘 (8).jpg

被俘虜的新娘 (9).jpg

被俘虜的新娘 (10).jpg

被俘虜的新娘 (11).jpg

被俘虜的新娘 (12).jpg

被俘虜的新娘 (13).jpg

被俘虜的新娘 (14).jpg

感謝勇者雷姆犧牲自己成為魔物的新娘

世界恢復了和平!耶~ヽ(゚∀゚)ノ

(大誤)

 

多年後出現拯救人質的任務

殘酷的是,我這一輪同時簽了可愛的牧羊女蒂雅,一樣會搞失蹤

拯救蒂雅的任務大家都義不容辭的接受

不如說,我玩了這麼多回都從來沒有人拒絕拯救蒂雅

而雷姆卻……

不要救他 (1).jpg

不要救他 (2).jpg

沒有人要救他。

菲雅娜表示樂見其成 

就跟你說不要把垃圾當禮物送人,你看看你做人多失敗。

 

後來玩到了結局前的告白

本來這是一段很誠懇的對話

只是我的主角命名……讓我非常出戲。(自作孽)

珍而重之 (1).jpg

珍而重之 (2).jpg

珍而重之 (3).jpg

珍而重之 (4).jpg

拜託你不要對一台傳真機如此珍而重之好嗎!!!

 

另外,我這次回鍋才發現(過了超久才發現XD),

如果不走感情路線,結局會出現打倒Boss的勇者個人跑馬燈

24.jpg

25.jpg

26.jpg

原來天使不攻略雷姆的話,他會和年輕小伙子在一起啊……! (゚д゚)

噢,我懂了……果然是這樣……!(了然於心)

 

 

 

下收一些翻譯吐槽XD

頭腦.jpg

頭腦戰士

廚師.jpg

犬人就犬人,有必要強調他是個廚師嗎。

(我猜原文是Chief)

狼.jpg

右邊那個是騎兵,所以左邊的是……狼???

 

鼠龍.jpg

鼠龍,好像有點可愛

侵犯.jpg

你好歹也說「魔族侵犯著人類的領土」之類的……

魔族侵犯著人類???

我想看 

纜線.jpg

纜線(鞭)

跳繩.jpg

跳繩(消耗品)……???

飲料 (1).jpg

運動飲料(鞋)

拜託不要把飲料穿在腳上好嗎?

飲料 (2).jpg

拉斯飲料(鞋)

拜託不要把飲料穿在腳上好嗎??

飲料 (3).jpg

哈密瓜汁(鞋)……

拜託不要把飲料穿在腳上好嗎???

 

這實在太離奇了,我直到結局都讓亞魯穿著哈密瓜汁去打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