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 (1).jpg

xmas (2).jpg

xmas (3).jpg

xmas (4).jpg

xmas (5).jpg

xmas (6).jpg

xmas (7).jpg

今天我生日ㄛ所以大家都要戴上小動物頭飾。(毫無關聯)

 

鹿組

xmas (8).jpg

(話說這個角應該是駝鹿吧)

 

貓組

xmas (9).jpg

 

小兔子組

xmas (10).jpg

 

xmas (11).jpg

xmas (12).jpg

xmas (13).jpg

……

xmas (14).jpg

加入了貓組。

 

xmas (15).jpg

xmas (16).jpg

給「原來有投票啊?」的同學→ 表單在此

xmas (17).jpg

xmas (18).jpg

xmas (19).jpg

xmas (20).jpg

xmas (21).jpg

xmas (22).jpg

xmas (23).jpg

xmas (24).jpg

xmas (26).jpg

(聳人聽聞的發言)

 

xmas (25).jpg

(意味深長的發言)

 

xmas (27).jpg

xmas (28).jpg

是的,就算過了三年五載都還可以投喔

(鍾關 why are you so happy  ???)

xmas (29).jpg

xmas (30).jpg

xmas (31).jpg

xmas (32).jpg

xmas (33).jpg

這玩意竟然有5票

xmas (34).jpg

xmas (35).jpg

 

人氣統計

黑荊 13
藍薊 11
泰瑞莎
白蘿蔔培根炒飯
金里光
銀合歡
鍾關
恐怖死神
黃先生
胡桃
銅錢草
綠藻
橙樹和她的小精靈
我全都要.jpg

 

順便說,如果作者的票也算數,我自己會投給黑荊、膝上襪美少女和綠藻

 

本系列作品最吸引你的元素

劇情/對話編排 16  
抽籤/玩家亂按/遊戲系統導致的隨機走向 14  
人物設定 10  
基佬 ←原本還以為會清一色投這個
一堆有的沒的宅宅梗/網路梗  
一堆有的沒的插入曲  
挑戰規則  
單純想看別人玩模擬市民  
BUG很好笑  
報紙新聞真是煩死人ㄌ ←謝謝你吼

 

你認為作者的性別是

男孩子
女孩子
裙底有巨獸的女孩子 12
其他
蝸牛
變形蟲
為什麼有這麼多選項啊喂

 

你們都是路西法的使徒嗎。

 

在此公佈正解:

181230.jpg

每天由轉盤決定。

 

 

大家的意見我也都收到了,好像沒有什麼被吐槽  需要補充說明的地方,我就不逐一回覆了

意外的都是支持鼓勵跟敲碗,太感謝了。大家人都很好。XD 

有具名的捧油們我每個都記得的哦!(揮手)

 

 

本次的開票到此結束,歡迎繼續回覆!

 

 

 

-----以下NG照-----

xmas (36).jpg

換聖誕裝的過程按到這件衣服莫名適合他

一臉就是在路邊修理變電箱的中O電信員工呢。

 

xmas (37).jpg

戴著貓耳的銀先生坐在吧檯,面前剛好放著一個薯片盆

xmas (38).jpg

令人不禁有種既視感

 

 

-----以下猥褻注意-----

 

 

xmas (39).jpg

 

 

-----以下更加猥褻注意-----

 

 

xmas (40).jpg

 

前幾天,我第一次使用Dashboard檢查並刪除了一些壞掉的自訂物件

運行速度瞬間變得神速!!!

完全不會Lag了!!!

我從來不知道S3可以跑得這麼順暢!!!!!

原本我在讀檔都還要一邊玩神奇寶貝連連看玩個兩三局來打發時間

現在Loading的時間我連一局都玩不完!!!(好)

原來不是S3優化太爛也不是我電腦配備不好而是壞掉的Mods害我!!!! 

在此奉勸大家要多多整理自訂物件啊!!

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玩遊戲了所以你們這些模擬市民快點給我演出各種更加猥褻的橋段喔(住手)

 

xmas (41).jpg

我絕對不會說在鍾關出現之前天神差點要把阿金派到瘋人院去送外賣。  

 

 

 

最後

xmas (42).jpg

xmas (43).jpg

 

感謝大家的參與,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