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七彩瘋人院系列一些無關緊要的背景設定

徹夜失眠畫來打發時間用的

因為用著一顆瀕死的爛滑鼠所以很醜請見諒 

 

-----2019/2/10 更新一些未採用設定&作者雜談-----

 


190209-A.png

 


190209-B.png

 

※小知識:銀合歡(植物),原產墨西哥南部和中美洲北部。

 至於銅錢草(植物)的原產地眾說紛紜,我實在查不出來XD|||

 總之這倆人一個住進豪宅侵吞鉅款,一個老是把阿金當冤大頭而且得票數已經超過他了 ,果然都是危害原生種的外來種 

 

※本作品純屬虛構,與現實人物、地點、團體、事件無關, 如有雷同,一定是你的錯覺。

 


藍薊從育幼院時期至今的已出版著作列表

 

當不成勇者的我在育幼院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紀實小說)

當不成勇者的我正在全力妨礙校園戀愛喜劇(紀實小說)

身為挑戰者兼當紅輕小說作家的我也想談戀愛(科幻小說)

身為挑戰者兼當紅輕小說作家的我不存在的灰暗世界(虛構小說)

身為挑戰者兼當紅輕小說作家的我正被不明人士贈送的兒童玩具掐住脖子(童書)

中了40億元樂透的我哪有這麼可愛(科幻小說)

Re:從零開始的育幼院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吧(紀實小說)

不起眼女主角要搬到異世界去住了(紀實小說)

天神陷入了超級修羅場這樣算是殭屍嗎(垃圾小說)

為朋友很少的問題兒童獻上祝福(幻想小說)

 


六色育幼院之未採用命名風格

 

六朝

→歷史知識不足

→而且名字會很拗口

 

六藝/六經/六義/六書/六言六蔽

→每個小孩都死腐儒滿嘴酸腐文言,煩死了請社工直接帶走好嗎

 

浮生六記

→卷一就是閨房記樂耶這樣不太好

→而且我又不是沈復的粉絲

 

瓊瑤之六個夢

→每個小孩都瓊瑤那還得了,大家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就飽了啊

→而且我又不是瓊瑤的粉絲

 


五星級豪宅分租中之未採用命名風格

 

五音(宮商角徵羽)

五行(金木水火土)

五金(金銀銅鐵錫)

→決定了挑戰規則之後,家庭裡自由創人的空位只剩三格,所以最後只採用金銀銅

 


胡桃的感情線的未採用設定

 

跟一堆人分分合合,驀然回首,黃先生正在燈火闌珊處

→太迂迴了!!!太老套了!!!

 

跟一堆人分分合合,驀然回首,發現只要留下黃先生一個人就能反覆召喚死神了

→太、太殘酷了……放過他吧……

 

跟一堆人分分合合,驀然回首,發現黑荊也可以反覆召喚死神

→這是天神的行為。

 

和阿銀在一起

→他是不可能真心談戀愛的

 

和阿金在一起

→他會被殺的啊絕對會被殺的啊啊啊

 

轉性搞百合終於找到真愛

→對象不能太醜又不能長得比她自己漂亮所以太難找了

 


關於銅錢草的未採用設定

 

洛斯特索家族(育幼院後期送來丁丁的寄件人)聘用的科學家,

協助玩偶工坊開發能夠致幻並支配兒童的玩具。

然而她在遊戲中的工作表現實在太廢了根本開不了這條支線。

 


關於金里光的未採用設定

 

右額角到右眼有道傷疤,兒時被生父用酒瓶砸出來的。

右眼視力有點受損。為了掩飾傷疤才留了現在的髮型。

不過覺得挑戰中沒必要特別揭露他的身家背景,連某個萬年主角都沒背景了你憑什麼有背景 

加上拎阿嬤哩我找不到能用的Mod ←主因

所以最後就算了。

 


Google表單收到這樣的回覆

 

『被豪宅出租的最後結局嚇到,為胡桃感到可惜,

 大概是過往看過的黑寡婦都不會有被揭發、罪惡等元素存在,忘記這是件頗可怕的事情』

 

其實挑戰過程中,我一直很難拿捏劇情、世界觀要符合現實到什麼程度XD

太脫離現實無法引起共鳴,太貼近現實又會顯得沉重

現實中的同性伴侶、現實中的性工作者、現實中的罪犯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大家應該也心知肚明

啊我自己就是為了逃避現實才來玩遊戲的啊幹嘛要寫這些東西XDDD

我喜歡荒謬的鬧劇,我的角色大多沒什麼常識和道德觀 

但只有「殺人不用負責」這點太違反常理,除非凶手祖上三代都是銀合歡或是有一整個集團的銀合歡 

所以雖然劇情走向一直在變(像是中途蹦出一堆記者都不是我安排的),

胡桃罪行曝光的結局卻是從初期就決定好的:

她達成了目標,也付出了代價。

 

總之最後我旗下的世界觀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一個跟現實可能有點類似但跟現實又完全不一樣的……水果世界。嗯。 

 


下一個挑戰要玩什麼

 

既有挑戰:

#瘋狂路障 #環保之家 #遊民挑戰 #女王蜂

#(觀眾提供的)綠茶婊逆後宮挑戰

有些挑戰我根本正在現實中被迫遊玩……或是被迫收看他人遊玩……  =_=

 

目前預計加入的元素:

#世界歷險 #攝影技能 #各種非人類種族 #基佬 #百合 #馬尾娘

 

目前確定必須參戰的角色:

#黑荊 #藍薊

#銀合歡 ←受歡迎的下場

#泰瑞莎與他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